LKay

生活,要有音乐陪伴,字陪伴,画陪伴,书陪伴,亲人爱人的陪伴。
Never Forgotten - Joe Bongiorno

有话为何没能好好说。


未名花殇:

joe bongiorno(乔·邦吉诺),美国钢琴家、作曲家,出生于西雅图,自幼学习古典钢琴,曾是职业足球运动员,在赛事中受伤后转投音乐之旅。其善于在钢琴的独奏中抒发心意,曲风极其柔情浪漫。第三张专辑《Somewhere Within》被Whisperings提名为2007年度最佳钢琴独奏。

“Never Forgotten”选自2011年作品《Into the Wind 迎风》

清澈自由的旋律,透着一种安静而柔韧的力量。

这张是他定居在西雅图时的作品,这座向来被称为‘雨都’的城市,没有让琴音泛著潮湿阴鬱,反而捎来了雨后的清新与诗意。

2013年专辑《Flight of a Dream 飞翔之梦》

评论

热度(192)